時事

時事

【海軍70周年】中國海軍節閱兵 加國竟派空軍上校出席  網民怒斥:小家子!

2019年04月23日 19:30

【海軍70周年】解放軍海軍成立70周年,美國及加拿大居然「玩嘢」!不單沒派艦參加聯合閱兵之餘,還要只派上校出席,而且加拿大最過分,竟派個空軍上校出席海軍活動?這是瘋了吧!不少網民對於美加兩國的行為大為不齒,怒斥他們:「未免太小家子了吧!連日本都既派艦又派上將級軍官出席,所謂的美帝居然一點大將之風都沒有!?」

解放軍海軍成立70周年,今日(23日)於青島舉辦周年活動,各國代表團既派艦亦派上將或大將級軍官出席聯合閱兵,然而美國及加拿大既未派艦參加,而出席的人員官階也只有上校級別。

日本除了有派艦參加閱兵,亦派出上將級軍官出席,而泰國、朝鮮、巴基斯坦亦派出上將或大將級軍官出席;即便印度也派出少將級出席,而德國及馬來西亞則派中將軍階軍官出席。此外,同為「五眼聯盟」的其他4國,英國就派出中將級將官;新西蘭及澳洲則既派艦亦派出少將級軍官出席,而美加兩國則只派上校軍官出席。不過加拿大卻更過份,居然派出隸屬空軍的上校級軍官出席!

代表美國上校的海德邁(Thomas Henderschedt),被問及「美國為何只派他出席,而不派艦參加聯合閱兵」時,他居然還笑而不語,這等嘴臉極為可恥!此意味著,美加兩國根本就有心唱反調,分明想落中國面!

不少網民對於美加兩國的行為大為不齒,怒斥他們:「未免太小家子了吧!連日本都既派艦又派上將級軍官出席,所謂的美帝居然一點大將之風都沒有!?」

網民的確鬧得好!美加兩國居然一點大將之風都無,在人家的周年慶典上,陰陰濕濕地搞事。而加拿大不知是無知定有心作亂,以空軍上校出席海軍活動,看來杜魯多是瘋了吧!


另外,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西寧艦,檢閱解放軍海軍編隊。他又檢閱獲邀參加海上閱兵活動的13國海軍共18艘艦艇,並向受閱各國艦艇官兵揮手致意。習近平上午亦於青島國際會議中心會見各國代表團團長時表示:「國家間要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不能動輒就訴諸武力或以武力相威脅」。


原圖:https://s.yimg.com/ny/api/res/1.2/S7SA3AWR4QXrTpvpFyow7g--~A/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jMwO2g9MzU0/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cna.com.tw/c14507f6e466c64c862ba6b73b41c68c
http://www.guojiribao.com/paperdata/gjrb/20150911/8e81dc39a25cc2aee0c627aed50cf3ce.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