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強硬反示威 近千人被捕 高導串爆英國:香港可能更民主 一句揭穿雙重標準!like!

2019年04月23日 22:30

英國倫敦街頭爆發「佔領」活動,英國政府強硬對付示威者,拉了近千人。名導演高志森就串爆對方,指香港可能更民主。當日這些政棍批評香港警方濫用武力,為示威者「鳴冤」,彷如站於道德高地;那知一旦到自己面對示威、佔領,就以強硬武力還擊清場。高導說得好,這種雙重標準,當然被人恥笑的!Like!

英國倫敦街頭爆發「佔領」活動,英國政府強硬對付示威者,拉了近千人。對於當日英國政棍在「佔中」事件時指手劃腳,名導演高志森就串爆對方,指香港可能更民主。
由英國抗議團體「反抗滅絶」(Extinction Rebellion)發起的「佔領」示威活動演變成衝突,英國警方至今逮捕逾900多名示威者。英媒引述內政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說法,呼籲要動用全部的執法力量去對付「佔領」城市街道的抗議者,更要求警方不要「心慈手軟」云云。對比於當日英國各界政棍批評香港政府處理「佔中」的手法,有評論批評,英國政府的態度是「雙重標準」。


名導演高志森亦即時發文串爆對方,指「今時今日,中國香港可能比歐美更民主,更自由,人權獲得更大的保障」。意見獲得網民讚賞,紛紛留言支持。
當日這些政棍批評香港警方濫用武力,為示威者「鳴冤」,彷如站於道德高地;那知一旦到自己面對示威、佔領,就以強硬武力還擊清場。高導說得好,這種雙重標準,當然被人恥笑的!Like!


原圖:

無綫新聞截圖

幫港出聲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