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為點擊分拆報道   鄭秀文飽受《毒果》摧殘:求放過家人   《毒果》立即停手!

2019年04月19日 09:00

《毒果》有毒,不只毒殺藝人演藝事業,事件的終極苦主鄭秀文亦飽受摧殘,身心俱疲。鼓勵盜錄,傷害社會道德正義,腐蝕人心!正義網民團結一致力斥《毒果》,要其立即停手!

「安心」車Cam偷錄事件中,《毒果》為搏點擊將道德操守摒棄,將片段拆剪成段,分日播出。涉事藝人許志安及黃心穎當然因事件備受批評,但二人已經向公眾及支持者道歉。不過《毒果》一於少理當睇唔到,繼續放片,旨在為收費會員系統鋪路,認真可恥!
 

事件中最受折磨的,其實是歌手鄭秀文。面對《毒果》無日無之的滋擾,加上影片不知被剪成幾多段擇日流出,鄭秀文可謂身心俱疲。不久前她首度就事件發表回應,指自己已原諒許志安的過犯,希望「彼此走進對方的內心,一起正視各自的軟弱,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並「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
 

針對《毒果》以「爆相爆片」有償鼓勵盜攝的惡行,鄭秀文可謂深受其苦。她直言在事件中非常痛苦,「這期間在我們彼此都最難捱的時刻」,只願一切快平息回歸平靜。她於文末以近乎哀求的文字,摯誠請求各大傳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訪她年紀老邁、行動不便的父母。
 

《毒果》有毒,不只毒殺藝人演藝生命,更毒害社會道德正義,鼓勵盜錄,腐蝕人心!正義網民團結一致力斥《毒果》,要其立即停手!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151782788222019/photos/a.584320668301560/2194247897308821/?type=3&theater
 

https://www.google.com.hk/search?q=%E5%AE%89%E5%BF%83%E5%81%B7%E9%A3%9F+%E6%98%9F%E5%B3%B6&source=lnms&tbm=isch&sa=X&ved=0ahUKEwjtxeqw_NnhAhXGdXAKHQu-BLIQ_AUIDygC&biw=1536&bih=706#imgrc=IjwMnZrAVY7g7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Klaus Lee
贱。
6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