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對華為無符 轉封殺中移動:高度風險 迴避競爭自必落後!

2019年04月18日 20:00

華為成功突破包圍圈,氣煞侵侵。無計可施之下,侵侵將目標投射到中國移動,指其威脅國家安全。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發出聲明,指中國移動有「高實質且嚴重的國安和執法風險」。侵侵在美封殺中國企業,其實只是一廂情願的自我保護。迴避競爭,自必落後。長此下去,侵侵如何兌現讓美國再次強大的競選承諾!

華為成功突破包圍圈,氣煞侵侵。面對華為收獲愈來愈多國家的信任,訂單日增,侵侵在無計可施之下,將目標轉投到其他中國電訊商上,以威脅國家安全的理由抹黑之。目前擁有近9.3億用戶的中國移動作為全球最大行動電訊巨擎,便是侵侵下一個重點攻擊對象。

近日侵侵手下的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主席派伊(Ajit Pai)發出聲明,反對批准中國移動申請在美國營運。據消息指,聯邦傳播委員會下月將就中國移動申請案進行表決。派伊在聲明中指出:「保護我們的通訊網路,對我國國家安全而言至關重要。」他更表示美國其他部門提交的證據,「明顯指出中國移動申請在我國提供電訊服務,將提高實質且嚴重的國安和執法風險」。

中國電訊服務價廉質優,而且從無所謂的安全問題,侵侵的抹黑勢必不攻自破!侵侵渲染中國威脅論,在美封殺中國企業,其實只是一廂情願的自我保護。世界不是屬於侵侵個人的,美國在侵侵領導之下,迴避競爭,自必落後。長此下去,侵侵如何兌現讓美國再次強大的競選承諾!

原圖:
網絡圖片
中國移動通信網站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