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使陰招狂拉布 毛孟靜狂言:製造流會阻修例
撐將搞事者趕出立會like

2019年04月18日 19:00

《逃犯條例》修訂是民心向背,但反對派漠視民意,圖藉拉布的陰招令立法會流會,浪費納稅人公帑。毛孟靜更在流會後大發厥詞指製造流會是阻政府提移交逃犯草案,認真厚顏無恥!搞將搞事者,趕出立會,即like!

《逃犯條例》修訂本是彰顯公義,堵塞法律漏洞,反對派卻將修例妖魔化,為阻《逃犯條例》修訂上馬,反對派不惜使陰招,在立法會大會上拉布,終令昨日的大會流會,是2017年修改議事規則之後首次流會。毛孟靜在流會接受訪問,竟狂言指製造流會是阻政府提移交逃犯草案,認真厚顏無恥!

《逃犯(修訂)條例》經過法案委員會審議後,之後就會在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辯論。所以涂謹申在昨日的法案委員會上以小學雞式拉布,拖延選主席,反對派更在下午的立法會大會上以狂點人數的方式「拉布」,白白浪費三小時會議時間,不知幾多納稅人的公帑又被他們浪費!

立法會大會原是二讀財政預算案的《撥款條例草案》,期間反對派一共點算了五次法定人數,其中四次都是由陳志全、范國威等人提出。當陳志全在下午4時15分左右提出點算法定人數時,後由於法定人數不足,主席梁君彥在下午4時半左右宣布休會。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其後大發厥詞,指今次的點人數戰術是為了抗議《逃犯條例》修訂,更是延續早上在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上的抗議。

《逃犯條例》修訂是民心向背,反對派盲反修例,更以拉布的陰招迫令立法流會,浪費時間又公帑!搞將搞事者趕出立會,即like!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417/_2019041710023471983.jpe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709/_201807090641202483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