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林鄭向中央交報告 禁民族黨運作 維護國家安全 杜絕港獨LIKE!

2019年04月18日 17:00

上年特區政府以國家及公共安全問題,取締民族黨,禁止該黨運作。今日行政長官林鄭就取締一事向中央提交報告,並表示香港絕不容許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發生!支持政府竭力杜絕港獨風氣蔓延,將港獨分子一網打盡LIKE!

上年特區政府以國家及公共安全問題,取締民族黨,禁止該黨運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就取締該黨一事向中央提交報告。內容提到,維護國家安全是香港特區應有之責,而該黨所散佈的「港獨」風氣,是與香港的政策有所抵觸。

報告提到,港府對「港獨」的立場是十分清晰及明確的,闡明民族黨的「港獨」立場是不符合《基本法》下的憲制及法律地位,亦與國家對香港既定的基本方針政策相抵觸。

報告強又調,港府必須要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憲制責任,而維護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亦是香港的職責。故任何破壞國家安全的行為,或引起香港社會帶來動盪的行為,都不符合國家利益。港府表示,會竭力禁止有關「港獨」或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另外,中央早前亦表示支持對於港府依法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

「港獨」風氣實在不可長,港府今次先下手為強,取締「香港民族黨」的決定,實為明智之舉。支持港府杜絕「港獨」風氣蔓延,將港獨分子一網打盡!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228/_2018022814122253083.jpg
https://s.yimg.com/uu/api/res/1.2/bi1HkWYKCIVrsg5bUO_Hag--~B/aD01Njc7dz04MDA7c209MTthcHBpZD15dGFjaHlvbg--/http://media.zenfs.com/en_us/News/singtao/__20160330232943579514(1)_popup.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