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司機拒交影片證清白 林子健借「安心事件」抽水
網民恥笑:想再開記招?

2019年04月18日 12:00

林子健年前報稱被人在街頭擄走,最終被法庭裁定「報假案」罪成,刑期5個月,准其保釋等候上訴。近日「安心事件」造成全城熱話,沉寂一時的他即時發帖,再指「公義未昭」,應該有車cam拍到他被擄走的過程,只是司機不肯交出來證他清白。帖文一出惹來網民瘋狂恥笑,問佢係唔係想學人地「開記招」?

日前「安心事件」造成全城熱話,一時轟動。沉寂一時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似乎不甘寂寞,在facebook連發兩帖,指自己當日在油麻地被「擄」走,可能有有車cam拍到事件,但卻因為恐懼、怕麻煩而不肯拿出來做證據,還他清白。成班網民見到林子健的帖文後,立刻瘋狂恥笑,指「有人拍到你先講野啦」,更有人類比「安心」二人的親密行為,如同當年力撐他的林卓廷,話「唔通佢(林子健)想啜林卓廷?」

林子健在帖文先借「安心事件」抽水,指責「香港人八卦,毫無私隱觀念」。然後他舊事重提,指自己前年在油麻地被人擄人,車cam可能拍到整件事情,但由於恐懼、怕麻煩,「寧願看見有人含冤所屈,也不願意拿出來做證據」。他更指的士司機將片高價賣給傳媒做獨家,而不肯拿出證他清白,這就是「獅子山精神,沒著數免問」!

林子健前年報稱被幾名操普通話的大漢在街頭擄走,期間更稱遭虐打。法庭裁定他「虛報有人犯罪等罪行」罪成,被判入獄5個月,而林子健正就案件等待上訴。

如此「有創意」的帖文一出,即時惹來網民瘋狂恥笑,指「傳真社揾到好多片證明林子健老作」、又話「有人拍到你先講野啦!」更有網民引兒歌「創作力量同幻想會恐你一跳」,大力恥笑林子健!網民仲講,咁大單「新聞」,真係要幫林子健再開多次記招啦,哈哈!

原圖︰http://www.stheadline.com/inews-content.php?cat=a&nid=4774

ig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