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損害國安行為不會視若無睹 林鄭: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 支持23條盡快立法Like!

2019年04月17日 07:30

特首林鄭月娥重申,特區政府不會對損害國家安全的行為視若無睹,強調維護國家安全不止是特首的責任,全香港市民也應維護國家安全!

講得好!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齊撐23條盡快立法Like!

隨着近年港獨思潮氾濫,越來越多人關注國家安全問題。特首林鄭月娥昨在第二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研討會上重申,即使未有《基本法》23條,特區政府也不會對損害國家安全的行為視若無睹,強調會就23條立法,「權衡輕重,謹慎行事」,嘗試創造有利立法的社會環境。

林鄭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有關《基本法》23條立法問題,政府已多次在公開場合闡明立場,強調為國家安全進行23條本地立法,是特區政府的憲制責任,「不止是特首責任,全香港市民也應維護國家安全。」

講得好!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齊撐23條盡快立法Like!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0415/276296.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