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容社會安寧遭破壞 一哥:絕不姑息港獨 撐警方果斷處理like!

2019年04月16日 09:45

特區政府一眾高官日前出席研討會,當中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講述有關「港獨」時表示,政府絕不容社會安寧遭破壞,亦不會姑息港獨!講得好!撐警方果斷處理,杜絕「港獨」、黃色恐怖like!

特區政府一眾高官日前出席研討會,當中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講述有關「港獨」時表示,政府絕不容社會安寧遭破壞,而警隊亦不會讓「港獨」問題蔓延,講得好!

日前一眾特區政府班子出席國家安全教育日研討會,當中提及到特區政府取締香港民族黨一事,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表示,該報告已進入最後階段。他又強調,香港絕不容許「港獨」主義在社會上散布,而令到香港內部不穩,嚴重影響社會安寧。又強調指警方在過去或未來,都會果斷執法,絕不姑息。

香港警隊一直都盡忠職守,不論在違法佔中或是旺暴等事件上,都顯見警隊的專業。面對搞事分子更是一網打盡,避免暴力事件蔓延,影響社會安寧!香港的治安全賴香港警方,撐警方果斷處理,杜絕「港獨」、黃色恐怖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913/_201809131008419634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