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熱身!熱身! 韓國瑜轟三「總統」:搞殘台灣 網民:統一才是出路!like!

2019年04月15日 21:30

韓國瑜力數3任台大法律系出身的「總統」,只知論政不通經濟,搞殘台灣20年。從其言論觀之,韓國瑜似在熱身劍指大位。作為務實的市長,他早前訪問內地和香港時,為高雄市取得了不少訂單,也為民進黨蔡英文厲行台獨的惡行之時,成為一個更佳的替代方案!兩岸網民願見韓國瑜宣佈參選,並且期望他可以帶領台灣回歸祖國!長遠為台拼經濟民生,只有和平統一才是真正出路!LIKE!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期間,「總統」蔡英文不但不表支持,竟然抽後腳在Facebook貼文「拼經濟不是喊口號」諷刺韓國瑜,激起韓國瑜反擊,向傳媒直指前3任出身台大法律系的「總統」鬼混20多年,不懂民生與經濟,特別炮轟蔡英文不顧老百姓生活感受,只懂為台灣低迷不振的發展情況找藉口。

韓國瑜一口氣狠批3任「總統」,包括蔡英文、馬英九和陳水扁。他回應陳致中說他爸爸陳水扁對台灣經濟有貢獻時,毫不客氣地開火,指:「全台灣人民都看得見,到底是台灣有錢,還是他家有錢?」,至於同為國民黨的馬英九,他亦不吝嗇批評,指他退休後才辦經濟論壇:「不曉得他的心態是補償作用嗎?」

他亦續指,民進黨再次執政,沒有回歸老百姓生活感受,3年來喊的口號無數,但多數台灣人經濟確實更辛苦,完全是騙不了人的。韓國瑜點出,台灣人眼睛很亮,不要再去唬弄欺騙,民進黨支持者有很多知識份子,也有基層民眾,民進黨這樣執政是無法向他們交代的。韓國瑜最後回應指,台灣3位台大法律系的總統,快把台灣經濟搞殘廢了。

韓國瑜力數3任「總統」只論政不通經濟的情況,似在劍指大位前的熱身。作為務實的市長,他早前訪問內地和香港時,為高雄市取得了不少訂單,也為民進黨蔡英文厲行台獨的惡行之時,成為一個更佳的替代方案!兩岸網民願見韓國瑜宣佈參選,並且期望他可以帶領台灣回歸祖國!長遠為台拼經濟民生,只有和平統一才是真正出路!LIKE!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219/_2019021916482124471.jpg
http://images2.sina.com/newscenter/tw/phoenixtv/101-102-101-103/2009-06-24/cc91974b36292c76f82e991ae38cc49d.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