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任正非俠義心腸   伸援手救蘋果    盡顯中國人美德Like!    

2019年04月15日 19:00

蘋果遭三星、高通拒絕提供5G芯片,而無法研發5G手機!然而同為競爭對手的華為,卻善心地伸出援手拯救蘋果。日前,華為總裁兼創辦人任正非接受CNN專訪時表示,不排除向蘋果公司等手機生產商出售5G芯片,他更形容蘋果是一間偉大企業,並讚揚蘋果教主喬布斯是偉人,認為他開創了流動網絡時代。事實上,世上有哪一間互相競爭的企業願意幫助敵人?怕且是沒有了!但華為雖擁5G能力卻不自私,反而願意一解蘋果的危機,無私地提供5G芯片,將所得的分享。此等善心企業絕對是我們的榜樣,盡顯中國人美德Like!

正當各大手機廠商紛紛加速進入5G時代,蘋果不進則退,首次搞了一場無硬件產品的發佈會,各界均表示失望,更有評論認為蘋果已錯失了5G時代。

而實際上,蘋果的確因為5G芯片的問題,而無法進入5G時代。據報道指,早前因為法律糾紛,高通拒絕向蘋果提供5G芯片。而三星方面,據消息指,近日以供應產能不足的為理由,亦拒絕了蘋果對5G芯片的採購。然而,同為競爭對手的華為,卻善心地伸出援手拯救蘋果。華為總裁兼創辦人任正非,日前接受美國CNN專訪時表示,不排除向蘋果公司等手機生產商出售5G芯片:「對於將旗下5G芯片和相關產品,出售給蘋果公司等競爭對手持開放態度。」,他又形容蘋果是一間偉大企業,並讚揚蘋果教主喬布斯是偉人,認為他開創了流動網絡時代,他又表示其小女兒Annabel Yao更是喬布斯的粉絲,當喬布斯離世時,Annabel Yao更建議一起為他默哀。

CNN分析指,因為蘋果至今仍未發佈過任何5G手機產品的計劃,故很大可能會對華為的5G芯片感興趣,同時華為願意將自家研發的5G芯片出出售給競爭對手,標誌著其政策的重大轉變。

事實上,世上有哪一間互相競爭的企業願意幫助敵人?怕且是沒有了!然而華為雖擁5G能力卻不自私,反而願意一解蘋果的危機,無私地提供5G芯片,將所得的分享。此等善心企業絕對是我們的榜樣,盡顯中國人美德Like!

原圖:華為Facebook、Twitter
https://n.sinaimg.cn/sinacn10111/458/w1336h722/20190219/3874-htfpvza0294393.pn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