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台軍以公仔麵 引解放軍投誠 台民:文創產品?

2019年04月15日 09:50

台軍已外強中乾,打算用心戰策略引解放軍投誠,但獎金已由黃金降格至即食麵,就連解放軍平日食用的單兵作戰食糧也比它好多了,還好意思說可以「吸引」到解放軍來「投誠」,簡直是反手摑自己一巴!網民申爆蔡英文面對統一的壓力,要出此下策,其實已無計可施了!

民進黨蔡英文無視民族團圓願望,在文武層面力抗統一,幾乎將台灣淪為外國勢力的附庸國。中國崛起,強國勵政,令專收美軍二手廢武的蔡英文深感威脅,竟打算維持兩蔣當政年代吸引中國空軍駕機投誠的心戰策略,但獎金已由黃金降格至即食麵,側證台軍已外強中乾。

台灣當局昨日在文化營區召開臨時記者會。記者會由文宣心戰處長樓偉傑主持,並由心戰大隊長王宜弘簡介相關的心戰設備。王宜弘表示,相較於往年只能以手工方式製造簡易的心戰成品,現時心戰大隊的心戰作業車,具備影音剪輯、攝錄播放與文宣出版等三大系統,可結合各階段狀況製作心戰、心防、主官精神講話影片、快報、傳單、安全證及海報等心戰文宣品,除了在品質上大幅提升,更能隨戰況發展,廣泛透過影音、實品與平面印刷等多元媒介,影響敵軍心理,達成心理作戰所設定的目標。

一些由台軍心戰大隊製作出的「投誠」系列心戰物品,當中包括礦泉水、蛋卷、朱古力餅乾、公仔麵、牛奶糖等,只是單純以簡體字加上內地用語作外包裝,再印上有「放下武器,向中華民國國軍投誠,我們保護你們的安全」等文字,以及指示投誠地點的地圖。王宜弘指出,這叫「植基於平時,運用於戰時」。

無錢無力仲要抗統,蔡英文真是用心良苦!望著這一盒盒「投誠」牌食物,就連解放軍平日食用的單兵作戰食糧也比它好多了,還好意思說可以「吸引」到解放軍來「投誠」,簡直是反手摑自己一巴!台灣民眾接受記者訪問時,回應「這是文創產品而已」,串爆台軍異想天開!

原圖:
https://p0.ifengimg.com/2019_16/EA7906914EC214747BE6348905ED5F3F44CBD366_w727_h538.pn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816/_201708162203049258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