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買侵侵軍備後又搞小動作 台擬自設炮彈生產線 支持中國強兵反制like!

2019年04月16日 07:30

台灣軍方近日向侵侵政府大灑金錢,繼F-16V戰機及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外,更將採購108輛M1A2型坦克,並計劃運用自行研製坦克子彈,令彈藥自給自足。不過,不少網民都認為蔡英文政府此舉對兩岸局勢沒有甚麼幫助,始終當初購買這批破銅爛鐵都是為了討好侵侵,花大錢最終只是得個吉,面對解放軍根本難有招架之力。不過,中國也不可以掉以輕心,支持解放軍強兵反制!like!

台灣軍方近日不斷大灑金錢,向侵侵政府購買軍備,繼早前購買的60多架F-16V戰機及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外,又表示將採購108輛M1A2型坦克,加抗「武統」云云。近日台灣當局更計劃運用台軍備局現有的坦克彈生產線,自行生產適合M1A2型坦克使用的120毫米坦克彈,以令彈藥獲得自給自足的能力喎。

據了解,台灣目前擁有一千輛坦克,該地軍備局第202廠亦已具備105毫米坦克子彈的生產能力,不過由於現時台灣的坦克使用已超過20年,軍備落後。因此台軍方向美國採購M1A2坦克,企圖獲得更佳射程,假想可以抗衡解放軍。消息指,M1A2的砲塔及砲管、全車動力系統、戰車熱像暨射控系統生產組裝及測試技轉等項目,已納入台灣當地防衞工業合作數據庫,以祈令坦克能夠自主維修保養。同時,更打算適合M1A2型坦克使用的120毫米坦克彈,以增強武器調配的靈活度。

台灣就算有能力自行研製坦克子彈和建立維修能力,也根本沒有作用。始終蔡英文政府購買這批垃圾軍備都是為了討好侵侵,花大錢最終只是得個吉,面對解放軍根本難有招架之力。不過,中國也不可以掉以輕心,支持解放軍強兵反制!like!

原圖:
https://kknews.cc/military/apv84vv.html
https://m.sohu.com/n/466655552/
http://www.mesotw.com/bbs/viewthread.php?tid=8326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