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迫科企「設後門」 反指控華為有風險 陸慷串爆澳洲:畀個解釋我!呢啲咪叫搬龍門囉!

2019年04月11日 22:00

澳洲今次真係龍門任你搬,早前又話因為安全疑慮,禁止華為參與當地5G 網絡建設,但如今又要求當地的通訊企業為當局安裝「後門」,簡直令全世界嘩然,外交部陸慷更帶著諷刺的口問說:「中方想聽澳洲當局的解釋。」澳洲今次做法,真係令到全世界指住佢嚟笑!

澳洲早前禁止華為參與澳洲5G網絡建設,理由是因有安全疑慮,但最令人可笑的是,日前有澳洲政府頒布法例要求通訊企業為當局安裝「後門」,真係龍門任你擺!

根據媒體報導,澳洲政府日前以《通信和其他法律關於協助和准入的修正案2018》,要求通訊企業為當局安裝「後門」,此舉動令到多間科技公司表示嚴重關注。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日前批評澳洲做法,根本就是雙重標準:「澳洲一方面炒作其他國家企業構成安全威脅,自己卻在進行危害網絡安全的事,中方對此感到疑惑。」澳洲曾指不會讓到一個對他國政府負有義務的公司涉足當地通訊網絡,其後更禁止華為參與澳洲5G網絡建設,陸慷帶著諷刺的口問說:「中方想聽澳洲當局的解釋。」

根本就是澳洲受美國慫恿,禁用華為之餘,自己又想利用權力,去達到目的。更不惜代價侵犯他國的安全,簡直就不知所謂!要求澳洲馬上交代,還中國、華為一個公道!

 

原圖:http://lifestyle.etnet.com.hk/finance/images/stories/2/2019/02/08022019IM111117186a.jpg, 新華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