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製坦克兵團 入列泰國陸軍 泰國司令都讚好!like!

2019年04月19日 07:30

中國製武器再次揚威海外!泰國早前斥資23億泰銖(近6億港元)購買了14架中國坦克,日前已經交貨,並在泰國軍方基地首次亮相,展示坦克的震撼實力!支持中國研發更多軍事設備,揚我國威!

中國製武器再次揚威海外!泰國早前斥資23億泰銖(近6億港元)購買了14架中國坦克,日前已經交貨,並在泰國軍方基地首次亮相,展示坦克的震撼實力!

中國軍事設備近年日漸成熟,多個國家都爭相購買,較前早泰國王家陸軍已斥資23億泰銖(近6億港元)購買14架中國北方工業VT-4主戰坦克。當時泰國陸軍部隊最高司令差林猜亦讚揚中國坦克性價比高,完全沒有拒絕購買的理由。日前該批中國坦克已經運到泰國軍方基地,並進行試演,並展示坦克的實力,實在令人震撼!

中國軍事設備水平,根本毋庸置疑,難怪連泰國司令都讚好!支持中國研發更多軍事設備,揚我國威!

原圖:網絡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