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抹黑香港變「一國1.5制」 周浩鼎怒批英國會:危言聳聽 偏幫「港獨」 網民:多謝啲外訪唱衰人士啦!

2019年04月06日 17:00

反對派外訪抹黑,與外國勢力串通又見「成效」。英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發表調查報告,表示「憂慮香港在現實中正邁向『一國1.5制』」。面對英國的指控,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即時踢爆,指報告的內容熟口熟面,完全是根據香港反對派的意見撰寫。他又質疑,報告指港獨非務實但公民有表達自由的說法,實有偏幫「港獨」之嫌。

英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發表調查報告,表示「憂慮香港在現實中正邁向『一國1.5制』」。報告又指特區政府不止針對「港獨」份子,亦禁傳媒邀請「港獨」演講,以致引用《社團條例》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等。該委員會稱,根據「一國兩制」的原則,英政府明白港獨並非香港實際的選項,但公民在自由社會中享有表達自由,假如港府廣泛地引用禁止港獨的態度,將會危害到《中英聯合聲明》中所承諾的香港自治。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對於英國的說法表示質疑,他指有關報告是根據反對派的意見撰寫,內容充滿誤導及失實成份,並且是危言聳聽。他強調「港獨」是明顯破壞「一國兩制」的行徑,對香港沒有任何好處;而報告中指港獨非務實但公民有表達自由的說法,實有偏幫「港獨」之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回應說,自回歸以來,香港特別行政區一直嚴格按照《基本法》的規定實行「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充份體現「一國兩制」得到全面和成功落實。


反對派多次外訪唱衰抹黑香港及「一國兩制」,已非新鮮之事。外國勢力亦樂得借機攻擊。反對派為了個人利益,置國家及港人沒不顧,終將被市民遺棄!like!


原圖: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3/04/010111382.shtml

http://www.zonglanxinwen.com/img/3cfc3f4b1ebbaf9baf9b2a3d.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我認同同浩鼎所言。
20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