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逃犯條例事件中泛民背後的陰謀

張達明 2019年04月02日 20:00

張達明:「不過大家不要忘記,泛民對明日大嶼,一地兩檢,鐵路工程失誤的攻擊很多時都是偏離主題,無所不用其極及歪理連篇,他們往往直指中央正在破壞一國兩制,發出什麼「香港最黑暗一天」、「中央耗盡香港儲備」、「中央帶頭破壞一國兩制」等口號。奉勸泛民新一代的領導人,紙永遠包不住火,市民現在已開始討厭你們「小事化大及每事政治化」的行徑,希望選舉失敗將是你們壓倒駱駝背上的最後一根稻草!不然的話,筆者一定將手上泛民的黑材料送到有關部門!」

3月31日,佔中幕後黑手終於歸隊。佔中戴耀庭、陳健民、朱耀明、陳日君、鄭宇碩和黎智英等也參加「反逃犯條例」遊行,蘋果日報一連三天為此敲鑼打鼓,各報章的A1頭條分別為「送中條例殺到身 傳媒人隨時陷冤獄」、「送中例損人權」「萬人上街反送中例 李柱銘:大陸亂控告 人人有危險」。蘋果羅列了此條例修改後對新聞自由、人權及法律界的所謂憂慮,儘管特區政府認為修改此例的原意只是堵塞法律漏洞,但從根本,上泛民、反對派只是玩弄一個把戲———制造恐共的氛圍,「睇死」特區政府不會撤回修例,再發動包圍立會抗議,製造官民對抗/衝突,進而讓世界傳媒關注。

筆者作為香港居民極不願看到像「佔中」大規模的示威再次發生,現在回想近半年一些政治新聞,嘗試找出泛民再亂港的一個原因。

三月中,李永達向外公佈寫了一本《回憶錄》,賣點是李憑一位前高官爆料,製造出「中共疑利用單程證滲透香港及至少潛伏21萬地下黨員」的「事實」。「真係人唔笑狗都吠」!李永達其實一早知道「有識之士」會質疑此高官的身分,但他就憑成尺厚的面皮去死撐,不單民主黨為他背書,泛民一統也相信此「事實」。香港人應看清楚李用什麼葫蘆賣什麼藥。這正正尤如上世紀50年代美國發生過的麥卡錫主義。『麥卡錫主義』(McCarthyism)是在沒有足夠證據的情況下指控他人不忠、顛覆、叛國等罪。它也指「使用不公正斷言、調查方式,特別是對持異議者和批評者進行打擊。」(網上解釋)』李或民主派要打擊的不單是「每日150個的單程政策」,更重要的是製造「中央要溝淡香港」的風潮,並制造「恐共」的第一炮,挑起港人仇共的情緒。

礙於明年立會選舉的考慮,郭榮鏗和莫乃光在上個月不得不請「香港良心」、年近古稀的陳方安生出山到美國做一場「香港成為中美貿易戰談判籌碼」的政治秀,怪不得連副總統彭斯也站出在鎂光燈下跟此三個跟美國政治扯不上任何關係的香港政客握手,但是這十數分鐘的會面在政治宣傳上已達到「美國是要對一國兩制插手」的效果。這些效果都是按照近年反共分子的口號而互相配合。反共分子的講法是「中共倒台唯一的機會是中共先支爆,而支爆一定要靠美國做工」。

這是精心部署的政治秀,政治交易是沒有免費午餐,這次也沒有例外。大家應該記得剛剛三個月前郭榮鏗、涂謹申和眾志新星羅冠聰、周庭分別前後腿到華盛頓進行政治游說,向美國表達「香港為獨立關稅區問題」。香港市民當然不知道他們跟美國政府談了什麼議題,但今天涂謹申就成了民主黨中「反逃犯引渡條例」的重炮,郭榮鏗要掹陳方安生的衫尾再到美國,更明顯的是羅冠聰就在訪美之旅後得到哈佛大學的施捨,得到過百萬「奬學金」攻讀博士。

幾年前梁家傑跑到美國去進行政治聯繫,他也要請教同黨鄭宇碩替他鋪橋搭路,聯絡好幾個民主基金會和國會議員等。沒有半年以上的安排,泛民休想一見美國副總統。泛民政客也是經濟人,機票食宿最好是東道請客,跑一趟美國起碼都要十萬八萬走不了,試問郭榮鏗敢不敢承認沒有美國方面的補助,周庭及羅冠聰這些無業遊民就不用多說。

不足四個月裡,香港泛民政客跑到美國兩趟,留意香港政情的應猜到這是非比尋常的,中美貿易戰談判背後的是如何將兩個貿易的成果進行重新分配,中國建國後三十年勢如破竹的經濟成果不得不令美國下決心打壓,從後緊跟的世界第二。美國請泛民「舊電池和蛋散」去吃飯,給你一個機會喊出你們對本土狹隘的政治訴求,箇中只不過是讓美國在中美搏奕中多撈一個籌碼,讓美方可向中方能叫高一個價位。美國只不過想用最小的本錢去達到最大的政治效果,何樂不為。更直接的講,如果立法會真的被群眾所包圍,這例必得到國際關注,這次美方必定抹黑中國的政治人權狀況,不難推測特朗普會在見習近平時又拿出一張自製清單,將香港的列入談判的項目中。

再寫下去可以寫一篇博士論文了!不過大家不要忘記,泛民對明日大嶼,一地兩檢,鐵路工程失誤的攻擊很多時都是偏離主題,無所不用其極及歪理連篇,他們往往直指中央正在破壞一國兩制,發出什麼「香港最黑暗一天」、「中央耗盡香港儲備」、「中央帶頭破壞一國兩制」等口號。奉勸泛民新一代的領導人,紙永遠包不住火,市民現在已開始討厭你們「小事化大及每事政治化」的行徑,希望選舉失敗將是你們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不然的話,筆者一定將手上泛民的黑材料送到有關部門!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331/_201903311712531327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港獨,自決,黃屍犯氓目的是包庇旺角暴動分子在台灣和各國逃避有關刑責。 牠們其心可誅!
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