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陳方安生、郭榮鏗、莫乃光助美破壞「一國兩制」 可恥!

文武 2019年03月29日 22:30

文武:「中國經過四十年改革開放,整體實力正在迅速增強,這令美國有些人擔心會威脅到美國的世界領先地方,開始從多方面阻擾和破壞中國的發展,中興、華為等中國企業,受到美國無理的打壓。現在美國又把手伸向香港,陳方安生、郭榮鏗和莫乃光,不站香港的一邊,反而向美國搖尾乞憐,甘當美國的工具,助美國插手香港事務,阻礙中國發展,十分可恥!」

民主阿婆陳方安生正帶着郭榮鏗、莫乃光在美國訪問,郭榮鏗在報刊發表文章,稱這次美國之行成果豐碩,沾沾自喜。陳方安生、郭榮鏗和莫乃光在美國,順着美國人的需要,歪曲和醜化「一國兩制」,甘當美國工具,協助美國插手香港事務,他們不以此為恥,反而還要到處炫耀,實在無恥。

郭鏗所說的成果,主要有兩方面,一是他們在美國受到重視,會見的對象層次很高,先是應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邀請,在美又獲安排與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及多位美國官員會面,而最令他們喜出望外的,是陳方安生獲美國副總統彭斯短暫見面。二是成功邀請美國干預香港的「一國兩制」,並減低對香港的信任。

其實,陳方安生、郭榮鏗和莫乃光之所以在美國受到美方政府和國會的重視,並非他們的地位有多顯要,更加不是他們在香港具有多大的代表性,只不過是他們三人正好符合美國的需要,被視為可以被美國用來干擾香港的「一國兩制」,並籍此阻擾中國發展的一件工具而已。獲美國政府和國會高層次的接見,並不是甚麼值得炫耀的事情,不久前,黃之鋒等人也曾經在美國享受這樣的待遇,所以,陳方安生、郭榮鏗和莫乃光,也就是與黃之鋒同類的工具,而且用完即棄。

香港到底怎麼樣,最有發言權的當然是香港本地的市民大眾。陳方安生早已過氣,她與現時社會嚴重脫節,仍然妄想能回到港英殖民地的年代,緬懷當年的風光。香港過去接連幾場選舉亦已證實,反對派整體越來越脫離民意,不為市民所支持,郭榮鏗、莫乃光亦沒有多少代表性。美國選擇性地只聽他們幾位的一面之詞,很顯然並非想要了解香港的真實情況,也不是真心關心香港,而只是希望找幾個啱口型的香港人,為美國的無禮干預香港的行為塗脂抹粉而已。而陳方安生等三人,甘當這樣的角色,難怪香港不少市民稱他們為「洋奴」。

郭榮鏗自栩成功邀得美國所謂的對香港「一國兩制」關注,又稱對香港的信任度降低,這其實是將美國干預香港這隻魔鬼之手引入香港,將對香港帶來巨大的破壞,對「一國兩制」沒有好處,只有損害。他們三人到美國之後,香港許多市民將三人美國之行,喻為明末吳三桂引清兵入關,可見市民十分清楚地知道,陳方安生、郭榮鏗和莫乃光美國之行的實質就是協助美國干預和破壞香港「一國兩制」。

中國經過四十年改革開放,整體實力正在迅速增強,這令美國有些人擔心會威脅到美國的世界領先地方,開始從多方面阻擾和破壞中國的發展,中興、華為等中國企業,受到美國無理的打壓。現在美國又把手伸向香港,陳方安生、郭榮鏗和莫乃光,不站香港的一邊,反而向美國搖尾乞憐,甘當美國的工具,助美國插手香港事務,阻礙中國發展,十分可恥!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51121/__20151121095202533424(1)_popup.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1122/_2017112219262355183.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525/_2017052507055195450.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