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又驗出有害生物! 中國再禁加芥花籽進口 網民:仲可屈政治打壓?

2019年03月27日 21:30

中國海關總署宣佈,再撤銷一間加拿大芥花籽供應商的註冊登記,原因是亦在有關產品中發現有害生物。中國早前禁止理查森國際的註冊登記時,加方已多次老屈中國是因孟晚舟事件,向加方企業進行報復。不過現在已多次出現同樣問題,明顯是加國輸華產品品質出了問題,亦反證了加方之前是抹黑中國。看看今次杜魯多又有什麼理由去解釋?like!

中國海關總署宣佈,再撤銷一間加拿大芥花籽供應商的註冊登記,原因是亦在有關產品中發現有害生物。

今次被撤銷註冊登記的是加拿大Viterra Inc.企業,海關總署即時暫停受理其芥花籽油的報關申請。海關總署解釋,當局在對方的產品中,多次被驗出含十字花科黑斑病、糙果莧等有害生物。

Viterra Inc.已是第二間被中國撤銷註冊登記的是加拿大芥花籽供應商,早前被撤銷註冊登記的理查森國際,亦被驗出產品中含有害生物。兩間公司同屬加拿大芥花籽協會(CCC)成員,該會目前共有18個企業成員,它們與中國之間的貿易合約期均差不多,或者已經屆滿。

中國早前禁止理查森國際的註冊登記時,加方已多次老屈中國是因孟晚舟事件,向加方企業進行報復。不過現在已多次出現同樣問題,明顯是加國輸華產品品質出了問題,亦反證了加方之前是抹黑中國。看看今次杜魯多又有什麼理由去解釋?like!

原圖:
https://read01.com/DnQyj4J.html#.XJs-75gzabg

https://pbs.twimg.com/media/Dw8dqwaVsAAhWOq.jpg:larg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