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拒為當政協向台交罰款 凌友詩:在自己國家任職何罪之有?講得好!like!

2019年03月27日 09:30

台籍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早前在全國政協會議上發言,力撐兩岸和平統一,卻遭台灣「內政部」罰款50萬元新台幣(約12.7萬港元),她近日接受專訪時表明,不會為此回台灣繳交罰款,直言「在自己國家擔任公職,何罪之有」?講得好!兩岸一家親,統一更是大勢所趨,凌友詩擔任內地公職合情合理!like!

台籍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早前因在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上發言表達冀盼祖國統一的願望,遭台灣內政部以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揚言向她罰款50萬元新台幣(約12.7萬港元),凌近日接受港媒專訪時表明,不會為此回台灣繳交罰款,直言「在自己國家擔任公職,何罪之有」?

凌友詩在訪問中談及兩岸關係時,認為「一國兩制」可以顧及兩岸文化及政治上的差異,是推動統一的好方向。她說,自己擔任政協委員責任重大,未來會努力推動以「一國兩制」模式實現祖國統一。

講得好!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全中國的唯一合法代表政府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這是無可否認的現實,而兩岸統一更是大勢所趨,凌友詩擔任內地公職合情合理。反之,台灣當局不應再和美國及日本右翼團體勾結,在這些統獨議題大造文章,無論是「不統不獨」或妄圖「台獨」,都只會自取滅亡。

原圖: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8%8F%AF%E6%B0%91%E5%9C%8B%E7%96%86%E5%9F%9F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chi/145646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