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包圍網告終? 歐盟表明不禁華為:毋須理會美國封殺要求!

2019年03月24日 20:00

歐盟委員會日前提出的一項不具法律強制力的「指導方針」,就是要求各成員國須加強交流網絡安全資訊,但強調毋須理會美國提出封殺華為的要求。知情人士又指,雖然建議沒有法律約束力,但預料各成員最終會就此立法。換言之,故如今已開始無人聽侵侵的「封殺令」,反而更積極考慮與華為合作,因怕錯過進入5G時代的時機!如今侵侵封殺華為失敗,反變相幫華為做全球廣告,意味著侵侵包圍網要告終了!

侵侵多次要求盟友圍堵華為,封殺其5G設備,然而連德國總理默克爾及當地企業都支持華為,如今就連歐盟亦表明不會應侵侵要求禁華為,更聲言毋須理會他的要求。

路透社消息指,歐盟委員會日前提出的一項不具法律強制力的「指導方針」,就是要求各成員國須加強交流網絡安全資訊,但強調毋須理會美國提出封殺華為的要求。雖然此方針不具法律強制力,但仍有左右歐盟國家立法的政治影響力。

歐盟執委會副主席恩席普(Andrus Ansip)表示,將於本月26日向26個成員國發出該「指導方針」,其中內容包括,於評估安全風險與檢定連網和5G設備方面,成員國應該交換情報,並協同進行衝擊評估研究,但歐盟執委會不要求歐洲禁用華為產品,將讓歐盟國家基於國安因素自行決定。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指,雖然建議沒有法律約束力,但預料各成員最終會就此立法。

侵侵以「安全漏洞」為名,要求盟友封殺華為,但實際上各國都知道同一切所謂的安全漏洞無關!根本就出於政治目的!故如今已開始無人聽侵侵的「封殺令」,反而更積極考慮與華為合作,因怕錯過進入5G時代的時機!如今侵侵封殺華為失敗,反變相幫華為做全球廣告,意味著侵侵包圍網要告終了!


原圖:http://www.sohu.com/a/303268850_115479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HK/photos/a.139120542831247/855379874538640/?type=1&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