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賣國賣港   陳勇直斥:賣港漢奸    應受譴責Like!

2019年03月24日 18:00

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莫乃光夥以唱衰中港為樂的民主阿婆、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應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邀請,越洋赴美10天抹黑中港!期間陳方安生更講出賣港賣國言論:「美國完全有權過問香港事務」,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鬧得好!3人實為「賣港漢奸」!他們只是美國的棋子!他們挾洋自重,賣國賣港,此等政棍明明越洋賣港,還高呼「為港人、為香港好」?無恥!應受譴責Like!

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莫乃光夥以唱衰中港為樂的民主阿婆、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應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邀請,越洋赴美10天抹黑中港!陳方安生與美國副總統彭斯會面後,更揚言:「美國完全有權過問香港事務」,完全是出賣香港的表現!

就此事,各政界皆感憤怒,紛紛直斥3人是「賣港賣國的漢奸」!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批評,任何試圖引入外部勢力脅迫自己國家的人就是「漢奸」,「美國國會應為美國服務,他們現在借美國國會來恐嚇香港、恐嚇國家,根本不是一個中國人所為,美方干涉香港事務也違反了國際法。」,他又強調「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反問如果香港有人邀請美國的反政府分子來港公開指摘美國,「美方會怎麼看呢?」對於陳方安生聲言美國可透過《香港政策法》過問香港事務,他反駁指香港不是美國的一部分,美國的法律只能管美國自己,「怎麼可能管香港?這純屬無稽之談。」 

另外,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皆不恥行徑!

周浩鼎斥3人去美國就是想唱衰香港,抹黑香港人權現狀,失實指控中央政府,是極不負責任的行為。他認為,美國不應該用偏頗的訊息來干預香港的內部事務,取消議員資格是法庭宣判的,《逃犯條例》修訂也是修補法律漏洞,香港特區會依法全面保障人權,所謂危害美國人的人身安全都是危言聳聽。 

吳秋北強調,陳方安生身為前政務司司長,郭榮鏗及莫乃光都是香港特區的議員,效忠中國及香港特區,跑到美國唱衰香港與他們的身份非常不符,「三人積極配合美國干涉香港事務,牽制中國發展,非常可恥,應該受到全香港市民的譴責。」,他又批評美國對於香港人權和「一國兩制」的失實指控完全是空穴來風、站不住腳,指修訂《逃犯條例》是香港的內部事務,也是為了香港的社會安定,「美國通過超高規格的接待,來讓陳方安生變成美國在香港的代理人,希望這幾個小丑不要再自取其辱,好自為之。」 

盧瑞安批評美國顛倒是非,在發表《香港政策法報告》後的敏感時期邀請三人赴美,更為反對派的失實言論背書,非常惡毒,「中國的崛起損害了美國利益,美國就想讓香港成為遏制中國發展的突破口」,又指出香港在司法獨立和法治方面的全球排名高於美國,美國反過來對香港法庭依法取消個別議員資格指指點點,是很清楚的雙重標準。 

一眾政界鬧得好!3人只是美國的棋子!他們挾洋自重,賣國賣港,此等政棍明明越洋賣港,還高呼「為港人、為香港好」?無恥!應受譴責Like!

原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摸奶肛和角永鏗好像違反誓言。這是否可以DQ這2隻畜牲?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