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意簽署諒解備忘錄  意大利成G7首簽帶路合作國家   力摑侵侵Like!

2019年03月24日 16:00

昨日兩國簽署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意大利成為首個參與一帶一路的G7國家!國家主席習近平指出是「天經地義」之事!而意大利副外長迪斯泰法諾更強調,意大利亦需要保障自己的經濟利益!意大利絕對做出了確的決策!識時務者為俊傑!意大利為了自求,當然要找出路,難道仍打算靠只會要求盟友作貢獻的侵侵?今次真是力摑侵侵了!

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抵達意大利,展開為期4日的訪問行程,昨日兩國簽署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意大利成為首個參與一帶一路的G7(7大工業國)國家。

習近平指出,兩國分別處於古代絲綢之路的兩端,故兩國展開一帶一路是「天經地義」之事,他又表示:「中國堅持擴大開放,歡迎意大利在內的各國企業到中國投資」。

意大利副外長迪斯泰法諾表示,雙方簽署備忘錄,標誌意中兩國就深化經濟合作邁出重要一步,彰顯意大利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決心。他又認為,與中國這樣的人口和經濟大國發展好關係,戰略意義重大,又說:「亞投行是一帶一路倡議的支柱之一,幾乎所有歐洲國家都以某種方式參與亞投行的項目,因此歐洲國家在一帶一路合作上已存在共同利益」。他相信,若歐盟作為一個整體,能同樣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將在多個項目上發揮更大引領作用。

迪斯泰法諾指出,簽署一帶一路諒解備忘錄,是希望增加向中國的出口,修正目前貿易不平衡的情況。他指簽署的合作協議總值約25億歐元,可以增值至200億歐元。他又特別提到,意大利會維持與美國、北約及歐洲夥伴的聯盟關係,但意大利亦需要保障自己的經濟利益。

意大利絕對做出了確的決策!識時務者為俊傑!意大利為了自求,當然要找出路,難道仍打算靠只會要求盟友作貢獻的侵侵?今次真是力摑侵侵了!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photos/a.10150544010570725/10158949965035725/?type=1&theater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8/2019/0324/266939.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這是一件好事!
6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