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訪美賣港獲彭斯接見 「民主阿婆」喜上眉梢 畀你見到侵侵咪......

2019年03月23日 19:00

正在訪美賣港的「民主阿婆」陳方安生,在華盛頓獲美國副總統彭斯接見,更短暫交談。從照片上看,陳方安生得到彭斯接見,顯得洋洋得意,喜上眉梢。不過,其實只她只是被美國認為在干擾中國方面有利用價值的一枚棋子而已。而她靠「告洋狀」挾洋自重,損害國家利益和香港利益,理當受全港市民的譴責!下次如獲侵侵接見,不知又會如何?

陳方安生、郭榮鏗與莫乃光正在美國「告洋狀」,其中「民主阿婆」陳方安生更獲得美國副總統彭斯的接見,兩人短暫交談。她表示兩人談論了香港的情況,包括「一國兩制」保障的人權和自由的實踐。


陳方安生等三人又與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亞太資深主任Matt Pottinger等官員會面。談及多項議題,包括特區政府最新的移交逃犯建議、驅趕外國記者、民主發展,以及DQ事件等。陳方安生更將於當地時間下周一(25日)於傳統基金會發表演說。三人其後更將拜會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


陳方安生等三人,一慣立場偏頗,多次在國際場合發表有關香港的不實言論,損害香港利益,更甘願充當美國的棋子,協助美國插手香港事務,干擾國家的發展,這是赤裸裸的賣國賣港行為,當受全港市民的譴責。今次見彭斯已即時展現出一面奴相,不知下次如獲侵侵接見,又會如何呢?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photos/a.10156483516640725/10162068974775725/?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