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屢赴美獻媚唱衰香港
美國務院報告:維持港獨立關稅地位
向反對派打臉like

2019年03月22日 17:57

反對派議員自回歸以後,為搏出位,不時赴洋唱衰香港,讓歐美等國對香港印象日差。他們又散播謠言,危言聳聽,令不少港人人心惶惶。不過,美國國務院日前公佈2019年香港政策法案報告,指香港維持足夠的自治程度,確認維持獨立關稅地位。等同向那些亂噏美國不會維持香港獨立關稅地位的反對派打臉!

反對派為爭曝光,博見報,最喜歡挾洋自重,唱衰香港,早前更多次散播謠言,指美國不會維持香港的獨立關稅地位,令不明就裏的港人人心惶惶。日前,美國國務院公佈2019年香港政策法案報告,確認維持獨立關稅地位。報告一出,隨即撕破反對派的騙局,向反對派打臉。

反對派議員自回歸以來,不時遠赴重洋唱衰香港,令不少歐美國家認定香港「法治已死」。郭榮鏗去年底出訪美國,指美國政界的共識是《香港政策法》和獨立關稅區地位「不會無限期地和沒有條件地延續」。不過,日前美國國務院發表報告,指香港維持足夠的自治程度,足以令美國維持《香港關係法》下的特別待遇。

多得這一班賣港的反對派,令歐美等國對香港的印象日差。不過,連反對派最喜歡的美國都認為香港維持足夠的自治程度,等同向反對派打臉,可憐的反對派臉都被打腫了。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825/_201808251408295035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