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認不認還需認! 侵侵:如無協議 美永遠趕不上中國 終於認驚啦咩?

2019年03月22日 14:00

在中美經貿談判中,侵侵表面上十分強勢,不過其實色厲內荏。早前他就突然「鬼拍後尾枕」,話如與中國無法達成協議,美國可能永遠不能夠趕上中國,竟然無端認驚,好開心佢終於醒覺啊!

侵侵挑起貿易戰已經超過半年有多,不過自貿易戰起已經令到美國商業、農業民不聊生,經濟慘不忍睹。故急急與中國進行貿易談判,日前佢仲話如與中國無法達成協議,美國可能永遠不能夠趕上中國。

中美兩國早前已經進行多次的貿易談判,仍未達成共識,不過侵侵就突然軟化起來表示,雖然與中國談判仍存在一些問題,但相信很快會達成協議。他早前與製造廠工人談到有關中美貿易問題,他居然認廢表示:「美國需要同中國達成一個偉大的協議,否則美國可能永遠不能夠趕上中國。」又指自己正與中國抗衡一些貿易操作。

真係神又係佢,鬼又係佢,侵侵一時又話要企硬、一時又放風話要早啲達成協議,真係好難觸摸。其實中美貿易戰根本唔會有贏家,受苦只會係人民,今次侵侵終於認低威,好開心佢終於醒覺啦!

原圖:http://www.hkcd.com/userfiles/153135478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