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佔中失敗留學美國  有什麼好炫耀?

施梓山 2019年03月22日 13:00

施梓山:「像周永康、羅冠聰這些佔中失敗領袖都跑去美國留學『進修』,而且都能輕易獲名校取錄,如果背後沒有政治操作,真係搵鬼信。所以炫耀『留美學位+獎學金』本身就是一種幼稚,因為任誰都看得出那是一買一賣的政治交易,一個買顛覆,一個願賣國,污糟邋遢有什麼好炫耀的?」

無獨有偶,佔中失敗後,當年出盡風頭日日見報的佔中學生搞手周永康去了美國加州大學讀博士學位,現在又輪到周的沙煲兄弟羅冠聰宣稱自己獲美國耶魯大學取錄和全額獎學金,馬上就要動身去美國唸碩士學位。

從羅冠聰自己在網上公佈獲美國名校錄取那種「proud of 自己」的喜上眉梢和自鳴得意,除了幼稚,更覺可笑。

為什麼耶魯大學會肯破格取錄羅冠聰,而且還要提供全額獎學金給他?是因為羅的讀書成績特別優秀嗎?算了吧,4年本科學位也要讀足6年才能畢業的人能有多「優秀」?不要再侮辱大家的智慧了,誰會看不出這是一筆政治酬勞?沒有搞佔中,不是擺明反中,沒有提倡港獨自決,羅冦聰憑什麼可以入讀耶魯大學和得到獎學金?

美國在其他國家進行價值滲透和政治顛覆的經驗老到,做這種政治投資生意更不會死錯人。美國派軍艦到南海滋擾中國的油費平?還是給一個名牌大學學位平?就算最平庸死蠢的人這條數也會懂得計,家住東涌公屋的羅冠聰一家又豈會不懂得計?

顏色革命、顛覆伎倆,美國來來去去那幾套,找政治代言人、代理人有那幾個是沒有留美背景的?格魯吉亞前反俄總統薩卡什維利,委內瑞拉自行宣佈就仼「臨時總統」的瓜伊多,他們都獲美國支持,他們都曾經留學美國。羅冠聰講明去美國學成後,「期待未來能令自己更清楚如何與極權纏鬥」,這不正是美國想聽和想做的嗎?

像周永康、羅冠聰這些佔中失敗領袖都跑去美國留學「進修」,而且都能輕易獲名校取錄,如果背後沒有政治操作,真係搵鬼信。所以炫耀「留美學位+獎學金」本身就是一種幼稚,因為任誰都看得出那是一買一賣的政治交易,一個買顛覆,一個願賣國,污糟邋遢有什麼好炫耀的?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NathanLawKC/photos/a.627044160780254/645837972234206/?type=1&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這根本就是政治酬庸。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