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國銀行獲准助港人 開立內地個人戶口 生活更便利like

2019年03月20日 19:00

【幫港關心】隨著國家高速發展,越來越多港人在內地工作、生活及出遊。過往要前往深圳的銀行開戶,動作花費幾小時,認真費時失事!近日中國銀行獲內地批准為試點銀行,容許現有客戶在本地分行辦理開辦內地戶口手續,生活變得更為便利!這項利民之策,認真抵讚!

隨著國家高速發展,以及大灣區的推行,對港人來說,開立一個內地銀行帳戶絕對是有其迫切性。過去,香港人要長途跋涉到深圳開立戶口,往往耗費不少時間。近日,中國銀行獲內地批准為試點銀行,港人只需帶同身份證、回鄉證,到中國銀行本地的分行就可以辦理開戶手續,認真便利。

同時,要在中國銀行開立內地戶口,申請人必須為中銀香港現有客戶。開立內地戶口後可以到本港分行,或網上以匯款形式存款。中銀發言人表示,內地個人戶口按人民銀行管理的帳戶分類,每天存款及提款設有限制。

隨著大灣區發展,越來越多港人在內地工作、生活及出遊。可以在本港開設內地戶口,生活變得更為便利!這項便民之策,認真抵讚!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304/_2018030416370376973_detail.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