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畏美國強權 巴西企硬拒絕封殺華為 撐巴西不向惡勢力低頭Like!

2019年03月20日 09:00

美國為打壓華為,不斷威脅多個國家,若採用華為將會帶來後果。不過巴西就一於懶理美國警告,仲表明唔會封殺華為!做得好,擺明同美國畫清界線,直接收侵侵檔,今次真係要畀個「LIKE」巴西啦!

美國不斷「使橫手」威脅多個國家,禁止使用華為設備,否則後果自負。不過巴西決定我行我素,懶理美國警告,揚言不會封殺華為。

繼早前向德國發出警告後,美國又向巴西「埋手」。巴西官員早前到華盛頓與美方進行會談,期間美方直言若採用華為5G設備會有安全風險。不過巴西有官員卻表示,巴西不會捲進中美的華為紛爭之中,亦不會封殺華為。

美國自恃國力強大,一向「蝦蝦霸霸」,各國無奈只好屈服於美國的淫威之下。今次巴西不畏強權,表明不打算封殺華為,仲話不想介入中美紛爭當中,擺明同美國畫清界線,今次美國真是「瘀爆」!好,撐巴西不向惡勢力低頭即Like!

原圖:網絡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巴西??任總統是親美國??巴西??行為並不可盡信。而到時好侵侵拿到著數轉頭就不認人。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