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冀歐盟提供公平公正環境 王毅:攻擊華為不正常不道德 撐華為自強不息Like!

2019年03月19日 10:41

美國不斷攻擊、抹黑中國國企華為,又抹黑華為5G基建。王毅表示美攻擊華為的手段屬不正常及不道德,又指希望歐盟能提供公平公正環境,講得好!撐華為自強不息Like!

美國為打壓中國,不惜代價任何代價攻擊、抹黑中國國企華為,又威脅其他國家若使用華為,將會帶來後果。王毅炮轟美國表示,其攻擊華為的手段屬不正常及不道德,又表示希望歐盟能提供公平公正環境,講得好!

美國在毫無證據底下,不斷抹黑華為5G基建,指華為會帶來安全風險。外交部部長王毅與歐盟專責外交事務的莫蓋里尼會晤後表示,要為中資機構提供公平及公正的競爭環境。

他又炮轟美國對華為的攻擊是不正常及不道德,又指美國抹黑華為是毫無根據的指責,企圖將海外公司弄垮,又表示希望歐洲及其他國家具自主批判態度,作出自身選擇,暗示不要受美國的唆擺。

講得好!美國攻擊華為,明眼人都睇得出係為阻止中國的5G技術繼續強大,一邊唆擺其他國家勿用華為5G通訊設備,一邊無理拘留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手段實在令人不齒!盼望其他國家能早日睇清美國背後目的,為華為提供公平公正環境!撐華為自強不息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331/_201803311224122946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