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德澳鐵路系統公司 向華為發出「愛的呼喚」 明摑侵侵一巴!like!

2019年03月19日 09:00

侵侵今次乜面子都無!過去幾個月不停威迫利誘全球各國不要用華為產品,現在德國和澳洲都相繼表示不聽侵侵指示,計劃選用華為產品。中國科技發展迅速,美國霸權不再,今次明摑侵侵一巴!like!

侵侵至力打壓華為,迫歐洲盟友禁用。不過,事實勝於雄辯,各國面對華為優良的能力,都不想跟隨侵侵的行動。有外國傳媒報道,德澳兩國近日再向華為發出「愛的呼喚」,計劃在鐵路系統部署華為設備,讓市場自由發展。

德媒有報道指,該國的鐵路公司委託華為、諾基亞等重建鐵路的訊號網絡,用以調控境內外的鐵路交通,預計工程價值5億歐元(約44億港元)。德國鐵路發言人亦證實,公司已於2015年與華為簽約,對方亦會遵守當地法律。另外,亦有外媒報道指,澳洲政府宣佈批准華為將會為該國鐵路提供數字通訊系統,有關項目價值逾2億澳元(約11.13億港元),華為亦會在西澳省首府珀斯建造約80座無線電測速儀和移動基站,並將逐步取代原有的無線電設備,有關系統預計2021年開始營運。

真金不怕洪爐火!在侵侵的無理打壓下,華為依然屹立不倒,甚至得到多國肯定,證明中國科技已引領全球,走在世界尖端!就算侵侵如何恐嚇,各國都不再忍氣吞聲,甚至向美國霸權還以顏色,今次明摑侵侵一巴!like!

原圖: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E%B7%E5%9B%BD%E9%93%81%E8%B7%AF%E8%BF%90%E8%BE%93

https://www.lianxianjia.com/gc/226872.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