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疑兇揮刀亂砍 命懸一線 遇襲經理:多謝警察救命一槍!齊like!香港警察果斷執法

2019年03月18日 19:00

油麻地超市開槍轟斃涉斬人兇徒案轟動全城,被斬的劉經理事後非常感激警方的「救命一槍」,直言沒有警方開槍制服兇徒,就不知後果如何了。多謝警察面對各種壓力下仍無私果斷執法!Like!

警員於油麻地超市,開槍轟斃涉嫌斬人兇徒後,該店負傷的劉經理,事後回憶起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更直言非常多謝警察的救命一槍,否則自己性命難保!

劉經理事發當日遭兇徒斬傷後腦,事後立即被送往醫院急症室進行手術,取出頭部碎骨後,目前情況穩定。劉經理在病榻上表示,非常感激警方在場救助,直言全賴當日那位警察臨危不亂,合適時機開槍制服兇徒,否則讓兇徒多斬幾刀就不知後果如何了。警方昨晚經初步調查後,凌晨在社交媒體Facebook上發帖,指出開槍警當日合乎槍械使用守則,判斷正確。而根據當日佳寶內部閉路電視錄影片段顯示,疑兇持刀衝入佳寶後,立時向劉經理揮刀亂砍,幸而隨後追至的警員向疑犯口頭警告無效後,即開槍將疑兇轟倒地上,保存了劉經理的性命。

有黃絲竟在事件後,在網上抹黑警察開槍,又說濫權,及說使用過份武力;但實情就如劉經理所言,沒有警員果斷執法,現場受傷人數可會更多,多謝香港警察維護法紀!黃絲廢青勿再上綱上線!like!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1975726-%E6%B8%AF%E8%81%9E-%E8%B6%85%E5%B8%82%E6%96%AC%E4%BA%BA%E7%89%87%E6%AE%B5%E6%9B%9D%E5%85%89+%E7%B6%93%E7%90%86%E6%84%9F%E8%AC%9D%E8%AD%A6%E9%B3%B4%E6%A7%8D%E6%95%91%E5%91%BD
http://www.stheadline.com/inews-content.php?cat=a&nid=54766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