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老屈協助中國軍隊 Google串爆回應:幫美國政府及國防部工作!打臉侵侵like

2019年03月18日 10:38

侵侵最鍾意在twitter 亂噏廿四,經常出醜。日前他發帖老屈google協助中國軍方,但google隨即串爆回應,指自己替美國政府工作,包括國防部等,沒有幫中國軍方囉!一句向侵侵打臉,侵侵又再一次出醜國際,認真丟假!

貿易戰處於膠著狀態,急緊狀態令又被民主黨撤回,侵侵面對執政的內憂外患,決定繼續在twitter 大放厥詞,以祈轉移國民視線。侵侵在週日(17/3)在Twitter發文,指Google協助中國及解放軍,然而,Google發言人回應指公司沒與中國軍方合作,反而與美國政府在多方面合作。

侵侵一向敵視美國的巨企,早前已希望向google、amazon徵重稅,昨日他在twitter 發帖,指「Google不幫美國,反而協助中國及其軍隊,認真恐怖!」不過,google 發言人隨即回應,指google沒有與中國軍方工作,反而和美國政府工作,包括國防部等同範疇,諸如在網絡安全、招聘和保健等有所合作。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於周六(16/3)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上指Google在中國的工作直接有利中國軍方,並關注google在中國工作的企業夥伴是否存在間接利益。

侵侵唔知道google 有幫美國政府工作,被google 一句打臉,認真失威!再一次出醜國際,難怪網民都話無眼睇!

原圖:google facebook 專頁、Donlad J Trump facebook

https://m.liuxue86.com/k_%E4%B8%AD%E5%9B%BD%E4%BA%BA%E6%B0%91%E8%A7%A3%E6%94%BE%E5%86%9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Thomas Lau
豬閪一隻, 只識叫雞,玩女,插女人,揭麼滋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