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轟反對派又訪美抹黑 劉兆佳:強化美對港負評 想香港幾亂先甘心?

2019年03月16日 18:00

反對派人士周不時到美國唱衰香港,近日正值中美貿易談判期間,又受隸屬白宮的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邀請訪美,隨時可能又係為侵侵「助拳」,藉打擊香港國際形象增談判本錢。劉兆佳直斥這班反對派會強化美國對香港的負面態度,唉!反對派想香港幾亂先甘心?

反對派時不時到美國拜會其「主子」,關係更日益密切,近日甚至與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邀人員見面,口稱「反映香港情況」。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就直斥他們的行為是為香港搞亂檔,亦會增加美國對港的負面印象。

劉兆佳指出,反對派見隸屬白宮的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已是罕見的事,尤其美國現在正全面壓制中國,反對派人士此時到美國唱衰香港,對香港沒有甚麼益處,既不會左右美國對港政策,甚至只是強化美國對香港的負面態度。他更進一步指出,若美方介入香港事務、威脅懲罰香港,隨時激起本港「親美」和「反美」勢力的鬥爭,令目前本港內部相對平靜的政治局勢再起波瀾。

反對派平時只懂叫囂反對,已很影響香港的社會發展,現今又想助侵侵抹黑香港,藉以打擊中國,就真是難以令人忍受,因會影響香港國際形象,隨時危害香港的營商環境,嚴重損害港人利益,想香港幾亂先甘心?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390000/1391318/lycn20150727005_630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這班畜牲維一目的是想香港獨立。 這班反中亂港畜牲人人得而誅之。
2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