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舐美狗」陶君行

張達明 2019年03月15日 22:30

【張達明獨家揭秘佔中 | 內含首次曝光證據】鄭宇碩前助理親自投稿《幫港出聲》揭秘佔中,請廣傳支持! 張達明:「證據勝於一切,今天我給大家看看「華人民主書院」第一年就要向外部勢力求財的文件。外部勢力一定要靠這些過氣政客或「舔美狗」才可以干預別國內政。」

上星期在城市論壇上,作為主講者的中大前學生會會長口口聲聲說理工大學高層是「舐共狗」。這些年輕人認為任何打壓「港獨」主張都是親中國共產黨,是出買香港,這原全因為中央政府反對「港獨」。「舐什麼什麼」是很粗俗的用語,私底下用來發洩情緒也並無不可,但在公眾場合說就有失人格了。因爲指控別人「舐什麼什麼」含有另一種意思:做一些事情去得到讚賞和事前事後拿「著數」的意思。這通常都牽涉到名與利。大學高層已是名利之高峰,他們退休後生活無憂,又有多少個還去追求高一層樓。在沒有真憑實據下,說人家「舐共」是何等下三流。相反有證有據就不同了!

陶君行最近在「香港花生台」的節目「奪命Loudzone」(按此連結短片)跟劉細良唱雙簧,否認美國曾經干預雨傘運動。廢陶(網民給他的名字)更鬼拍後尾枕道出在2013年,當戴耀廷剛鼓吹佔領中環時(他說錯成2012年,因為佔領中環第一炮是戴耀廷在2013年1月16日在《信報》發表的《公民抗命的最大殺傷力武器》;但是如果真的是2012年,廢陶就應洗定「八月十五」了),他曾去見美國官員推介戴耀廷鼓吹的佔領中環。在節目中,廢陶不知為何竟為美國政府保駕護航,聲言當時(2013年)美國政府力勸香港泛民「袋住先」。我的天啊,2013年12月才出爐真普聯的三軌方案,2015年才有政府的特首選舉方案,2013年何來「袋住先」?兩個花生台的KOL,其中一個更是佔中策劃者,竟然可以這樣扭曲時空,利用網上公共平台為美國說好話,其心可誅。

陶君行口才了得,但也是偷換概念的高手。廢陶又再以「打死也不會認」的表述證明沒有收過美國人的錢。他說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沒有資助他的香港的「華人民主書院」搞「非暴力抗爭訓練」。翻查作者向傳媒爆料的記錄,NED是每年也有資助整個台灣的「華人民主書院」,這個當然不用資助香港的一兩個抗爭項目。

證據勝於一切,今天我給大家看看「華人民主書院」第一年就要向外部勢力求財的文件。外部勢力一定要靠這些過氣政客或「舔美狗」才可以干預別國內政。

原圖:

http://image.wenweipo.com/2010/03/23/hk0323a5.jpg

www.freepik.co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