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回應黃絲暴行:6日,百幾字 遺憾葉劉言論:3日,兩頁紙 記協鬧建制 效率快一倍 譴責黃絲要諗耐啲掛!

2019年03月15日 21:00

《時聞》記者在旺暴集會被圍,記協要用6日時間,先諗到百幾字去回應黃絲暴行。今次葉劉一句「新聞是否要港台做」,記協就用短短3日時間,用兩頁紙去作遺憾言論。點解記協鬧建制陣營效率快足一倍?可能譴責自己友難度太高,記協要諗耐啲掛!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一句「新聞是否要港台做」,短短三天即惹來記協發出兩頁信表示「遺憾」。不過,如果讀者記得的話,上次黃絲在港大圍堵、恐嚇《時聞》女記者時,記協足足6天後才發出百多字的譴責聲明,「待遇」明顯不同。

2月初港獨份子和各學生會在港大舉行旺暴集會,當時《時聞香港》女記者進行實況報導時,慘被黃絲暴露折辱襲擊。記協經過6天後,千呼萬喚始出來發表聲明,而內容卻只有百多字,當中對女記者毫無慰問之語、對行兇暴徒的指責更是軟弱無力,只有一句:「本會關注事件,呼籲公眾尊重記者採訪權利,傳媒在正常採訪工作不應受阻撓。」

反觀今次事件,葉太是在立會上發言,她也表明自己是從「衡工量值」角度出發,只是關心公帑運用而提出疑問,但記者卻在三天後,向她發出長長兩頁紙的公開信表示「遺憾」;又提醒葉太的建議,不單不符國際趨勢,更打擊港台士氣,並質疑建議難免令公眾懷疑政府正有計劃「陰乾」港台之說並非無稽之談。仲要她加深了解港台的重要及運作云云。

記協在兩件事件上反應及速度完全不一,指責黃絲時又耐又無力;反之針對葉太則又快又詳盡,效率足足差了一倍!難道譴責黃絲真的要諗耐啲?

原圖:
https://www.facebook.com/HKJA.official/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detail/1672266-%E6%B8%AF%E8%81%9E-%E8%91%89%E5%8A%89%EF%BC%9A%E4%BB%A5%E5%85%AC%E7%BE%A9%E7%82%BA%E5%90%8D+%E3%80%8C%E6%8E%9F%E7%81%AB%E7%90%83%E9%83%BD%E5%BE%97%E3%80%8D%EF%BC%9F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Thomas
記協嗰隻肥閪, 只識比狗閪英舐閪, 比肛交全插
4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