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成全球首國禁飛737 Max客機 《紐時》:中國飛安決策 不再受美擺佈 國民安全當然由自己國家決定!

2019年03月15日 17:00

波音737 Max 客機接連出事後,中國是全球首個國家禁飛同類客機。有外媒指,事件反映中國對於飛行安全的決策,已不再像以往受美國擺佈,而是由自身作主。今次737 Max 事件,侵侵政府及波音死口說客機安全,被指是怕禁飛令會令美國航空業、飛機製造業及股市會受到衝擊。今次中國自行及先行決定停飛,不單顯示中國的飛安政策有所提升,更反映以美國決定為決定的時代已一去不返,中國將有自己飛安要求!國民安全當然由自己國家決定!like!

波音737 Max 客機接連出事後,中國是全球首個國家禁飛同類客機。有外媒指,事件反映中國對於飛行安全的決策,已不再像以往受美國擺佈,而是由自身作主。

《紐時》報道中指出,中國曾是飛航紀錄極差的國家,而過去中國航管單位一向只會跟隨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決定而行;但隨著國家富強,加倍努力改善飛行安全,此次針對737 Max 8率先宣佈停飛的決定,顯示中國有意堅守自己的飛行安全主張。

內地東方航空董事長劉紹勇更表示:「我們首要關切的是生命安全及維持強烈的責任感。」 而有內地業界亦指,今次中國的決策,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

今次737 Max 事件,侵侵政府及波音死口說客機安全,被指是怕禁飛令會令美國航空業、飛機製造業及股市會受到衝擊。今次中國自行及先行決定停飛,不單顯示中國的飛安政策有所提升,更反映以美國決定為決定的時代已一去不返,中國將有自己飛安要求!國民安全當然由自己國家決定!like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9/03/14/94276/i_765x510_40913145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