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演黑警抹黑警察 杜汶澤:可能係最後一部演出 支持繼續封殺黃絲藝人Like!

2019年03月14日 20:30

香港警察無論職業操守同情緒克制都屬於世界前列,黃絲藝人杜汶澤日前接受訪問時,竟借新戲的「黑警」角色抹黑醜化警察,其心可誅!不過人賤自有天收,臭名遠播的杜汶澤對自己演員前景不甚樂觀,透露新戲可能是他最後一部演出。

食得鹹魚抵得渴!既然杜汶澤當日選擇支持佔中港獨,那麼被封殺可說是咎由自取。支持繼續封殺黃絲藝人即Like!

一向喜歡抹黑警察的黃絲藝人杜汶澤,日前接受訪問宣傳新片時表示,非常喜歡戲中飾演的「黑警」角色,仲話導演不找他演會覺得好嬲,擺明借着「黑警」角色繼續抹黑醜化警察,其心可誅!

他又借機指,戲中「黑警」的形象成為網上討論對象,某程度上代表觀眾心目中警察的形象。杜汶澤竟敢胡言污衊警方,簡直豈有此理!

不過臭名遠播的杜汶澤最終還是做不成演員,透露新戲可能是他最後一部演出;又對自己演員前景不甚樂觀,但強調不會放棄做導演。他在訪問中還多次嘴硬表示「對決定不感到惋惜」,仲話日後會主力做網台節目。

不過「食得鹹魚抵得渴」,既然杜汶澤當日選擇支持佔中港獨,那麼被封殺可說是咎由自取。支持繼續封殺黃絲藝人即Like!

原圖:http://www.goldenhorse.org.tw/fpp/completed/detail/89;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3808891-%E6%9D%9C%E6%B1%B6%E6%BE%A4%E6%96%B0%E5%B9%B4%E6%92%9E%E8%BB%8A-%E9%8A%85%E9%91%BC%E7%81%A3%E8%A1%97%E9%A0%AD%E5%B1%95%E9%96%8B%E7%BD%B5%E6%88%B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我會支持繼續封殺黃屍偽人。
5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