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737MAX全球禁航 美媒抹黑中國禁航令:貿戰籌碼 網民轟:「侵」略思維!

2019年03月14日 20:00

中國對737MAX下禁航令,竟被美媒CNBC主持抹黑,當作貿戰籌碼!可惜CNBC擦錯鞋,就連昨日堅持737MAX無問題的侵侵今日都縮沙,轉軚跟隨中國決定,以免再次與民為敵。網民連連炮轟CNBC抄作新聞,直指主持人跟隨「侵」略思維,就連求真相的新聞從業尊嚴都可以丟棄!

荒唐!737MAX連連發生墜機空難,中國為保國民生命安全,首先對737MAX下禁航令,全球各國亦陸續倣效,誰知美國傳媒CNBC主持人「侵」略思維上腦,將中國禁飛令當成是中國對美國作要脅的貿戰籌碼,引來全球網民狂轟。

事因中國民航局日前發出通知,宣佈從3月11日暫停使用96架737- Max 8飛機,並且是首個對737MAX-8飛機下達「禁飛令」的國家。CNBC的主持人隨即在節目中,刻意將中國停飛波音與中美貿易戰掛鉤,以圖符合侵侵敵視中國的思路。

網傳片段中所見,主持人向連線記者提問「中國停飛波音737-8是否和貿易有關?」,即使記者再三指並無聽到過任何消息指停飛和貿易摩擦有關係,但主持人質疑,「通常應該由飛機原產國(美國)來做出停飛的決定,但中國顯然在美國之前做出了決定」,意圖將中國污名化。

難怪侵侵唔話佢係Fake News啦,原來係自己人!可惜CNBC擦錯鞋,就連昨日堅持737MAX無問題的侵侵今日都縮沙,轉軚跟隨中國決定,以免再次與民為敵。網民連連炮轟CNBC抄作新聞,直指主持人跟隨「侵」略思維,就連求真相的新聞從業尊嚴都可以丟棄!

原圖:
觀察者網
Ethiopian Airlines 官方網站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Raymond Chan
擦鞋仔以小人之心度君子腹!老美自己唔夠籌碼,就見到乜都想起........籌碼!可憐又可笑!!!!!
6天前
Andy Ho
中國對美國??籌碼是:美國??農產品和美國??國債任何一樣都可以玩到美國??雞毛鴨血。中國又何需行用禁航令作為貿易戰籌碼?
20190315
Andy Ho
中國對美國??籌碼是:美國??農產品和美國??國債任何一樣都可以玩到美國??雞毛鴨血。中國又何需行用禁航令作為貿易戰籌碼?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