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批侵侵策略嚇怕投資者   任正非霸氣回應:美倘不買就賣予他國    講得好Like!

2019年03月14日 21:30

華為接連遭受侵侵封殺、針對、打擊,華為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接受CNN專訪時,炮轟侵侵策略全盤錯誤,更指美國對待華為的手段會嚇跑投資者,自毀國際聲譽!同時,面對美國及其盟友的圍堵、封殺,任正非亳不在意,霸氣回應指若美國不買華為設備,就會賣給其他國家,認真自信!認為任正非講得好,即Like!

美國封殺華為奸計一浪接一浪,華為也不是軟杮子,任人魚肉,接連出招反擊。日前,華為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接受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專訪時炮轟美國總統侵侵策略全盤錯誤,更指「如果美國政府一貫以野蠻手段對待其他國家、企業或個人,那麼不會有人敢在美國投資」。此外,他更霸氣地回應,若美國不買華為設備,就會賣給其他國家,認真自信。

任正非先稱讚美國經濟是促進創新的動力,但強調華為受到美國的針對及不公平對待,因此華為決定以法律手段表達訴求,他指出:「我們選擇在此刻發聲,因為美國政府認為我們對國家安全是種威脅。但是他們必須拿出證據,世界上每個人都在談網絡安全,他們卻單獨針對華為。愛立信呢?思科呢?他們就沒有網絡安全問題嗎?」一連串的反問,突顯美國封殺的不正當。

其後,任正非雖稱讚侵侵是出色的領導人,但批評他的策略全盤錯誤,呼籲侵侵重新思考針對外國政府及企業的策略。他說:「特朗普的策略完全錯誤,如果他今日恐嚇一個國家,明日威脅一家企業或胡亂逮捕一個人,那麼沒有人敢在美國投資了」,任正非認為侵侵的想法應更開放,接納各種投資:「如果他能對世界更包容,那麼在美國的投資足可確保下一個世紀的繁榮。」

至於美國要求盟友抵制華為,任正非則霸氣地回應:「這對華為來說不大重要,如果這些國家不買華為的設備,華為就將設備賣給其他國家」。

任正非講得好!侵侵包圍網,在華為的反擊下漸漸失效,證明侵侵根本就行錯棋!而且其對待華為的邪惡手段,只會嚇跑投資者,自毀國際聲譽!認為任正非講得好Like!


原圖: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jingmao/ql3-02192019092459.html/AFP-000_1DL4YG.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