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楊岳橋、譚文豪 赴台抹黑逃犯例 網民怒斥:以政治損害法治!

2019年03月14日 22:30

反對派盲反政府上腦!上個星期反對派四個議員前往抹黑政府修訂《逃犯條例》,更與主張「台獨」的「時代力量」會面,今個星期又到楊岳橋和譚文豪赴台接力抹黑!唔做虧心事有甚麼好驚?反對派成日同「台獨」勢力眉來眼去,係咪怕將來成為政治犯畀人引渡?

反對派慣性盲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已入化境,身為立法會議員的涂謹申、陳志全、朱凱廸及羅冠聰上週已赴台灣抹黑修例,今個星期又到楊岳橋及譚文豪赴台唱衰有關修例。

楊譚二人於台北與陸委會及「法務部」人士會面,不斷抹黑條例修訂,聲稱政府修例是出於「政治目的」云云。會後又向傳媒危言聳聽,指修例「將引渡與港台引渡捆綁處理,令問題變得更為複雜,對香港帶來司法衝擊」云云。

全城市民都知不是每個「逃犯」都是「政治犯」,為免香港成為窩藏罪犯之地,現時明顯有修例的必要。網民都不齒反對派在修例上搞風搞雨,他們更像有「政治目的」,似透過抹黑政府修例增加選舉本錢,以政治損害法治!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civicpartyhk/photos/a.450720993456/10156053942398457/?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