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威迫德國封殺華為5G 德議員嚴正反駁:毋須聽美指示
自取其辱like

2019年03月14日 11:00

美國不斷向多國施壓,企圖全面封殺華為。不過,華為5G技術領導全球,聰明的國家或公司一定識得揀。德國就深明此理,執政黨的其中一位議員更嚴詞反駁美國駐德國大使的警告,不容美國指手畫腳,向侵侵打臉!侵侵今次出醜國際,只能說句自取其辱。

華為5G技術獨步全球,要將之封殺,隨時令5G的進程推遲1至2年。德國自然明白利害所在,德國早已表明不會聽從美國指揮,禁止華為參與當地的5G建設。美國丟了臉,美國駐德國大使格雷內爾(Richard A. Grenell)立刻發難,「警告」德國,不禁華為只將「削弱美德間的情報共享」。嚴重干預德國內政的做法,當然惹來德國政壇的反彈,一位德國議員就嚴詞反駁,不容美國指手畫腳。

德國聯邦議會常務負責人、與默克爾同屬「德國基督教民主聯盟」(CDU)的議員布魯默(Michael Grosse-Broemer),指德國無需聽從美國大使的任何指示。他表示德國可以決定什麼是必要的,什麼是不必要的。他也強調德國政府將在沒有美國大使提供資訊的情況下,「在安全政策方面採取必要步驟」。

美國以為自己是世界霸主,所有國家都要聽它指揮?布魯默的發言就明確地向侵侵說不,向侵侵發警號:德國不容美國干擾!侵侵今次出醜國際,真是自取其辱,與人無尤了!

原圖:https://consumer.huawei.com/tw/storelist/

Michael Grosse-Broemer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