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撐理大嚴正處理 楊潤雄:大學有權力教導、處理學生 尊重理大裁決 講得好!

2019年03月09日 19:00

理大就民主牆衝突一事,嚴懲涉事的四位學生,引起社會不同聲音和輿論。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尊重理大的裁決!齊撐理大嚴正處理like!

理大就民主牆衝突一事,嚴懲涉事的四位學生,其中何俊謙更被理大踢出校。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公開表示,尊重理大裁決。

楊潤雄表示理大在事件有自己的權力和責任,亦有責任好好教導及處理學生,又拍事件上已經引起社會上不同的聲音和意見,但必須尊重大學的決定。他強調:「作為一個專上機構,他是經過充分考慮,在機制下作出的決定,這方面我們要尊重理工大學。」

講得好!面對一群頑劣的學生,理大作出如此裁決,已經是仁至義盡。今次連教育局局長都撐理大決定,反對理大裁決嘅人仲有咩好講?

原圖:http://www.orangenews.hk/…/system/2018/05/25/010090178.s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