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我們需要戰狼

屈穎妍 2017年09月20日 21:00

屈穎妍:



“建制派多年來有兵馬、有糧餉、有武器、有計謀……獨欠勇敢的戰將,今日何君堯吹起號角,大家仍在計算,為什麼是他?憑什麼聽他?我為他抬轎?會否益了他?他老幾?……人人計算,這仗不用打了。”



“當年新界原居民為保鄉守土,勇抗英軍、日軍,沒想到今時今日,香港還是要靠新界仔擊起戰鼓滅獨。難得有人肯出來當特種部隊,帶領圈養大的乖孩子殺出重圍,建制派,你們還怕什麼?”

吳京在《戰狼》飾演解放軍特種部隊成員冷鋒,永遠單人匹馬殺入敵陣打不死,戰將總是有點狂傲,多次因為殺敵救人違反上級命令,最終被「搣柴」。

看這幾天的新聞,忽然覺得何君堯議員有點像冷鋒,衝鋒陷陣殺敵回來,竟遭同路人責難,有人說他搏見報,有人怪他口不擇言、有人嘲他蠢,大家都在劃清界線,完全沒意識到這是對方的一記恐襲。

戰場上,戰友中箭,你走近看看,咦,不是我老友、甚至一向討厭他,就多捅他一刀,多伸他一腳……有見過人這樣打仗嗎?還是,建制派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在戰場?

《戰狼1》有一幕,是毒梟刧持了人質,指揮官下令停火,但狙擊手冷鋒不想放棄殺賊良機,於是不理命令開了三記神槍,把人質救了,把惡賊幹掉。《戰狼2》,冷鋒奉命孤身一人走進戰區找被困中國工廠的同胞,沒有援兵沒有後著,冷鋒全憑膽識殺出一條血路,拯救了全廠工人。

雖然是戲,但打仗就是這樣,有最強的武器,還要配上頭腦和膽識。

何君堯是建制派的戰狼,當日他振臂一呼趕妖,確是兵行險著,結果子彈成功貫穿反對派心臟,致令對方絕地反撲,就是成功第一步。

穴位按摩,永遠是按中死穴痛處,你才呱呱大叫。看今日反對派搬出公式的全方位反擊:在明以文宣攻擊、在暗掀起底滅門恐嚇,再找軟弱建制派逐個分化,令他們出言傷友互相殘殺。這種招數,建制這麼多聰明有識之士竟看不出來,還陪他們一起癲?

何君堯昨天在臉書直播中說:「就看看蠢的何君堯如何燃亮我們聰明的團隊們,看清前路是怎樣行,我願意以身服務,試出前面陷阱。」

建制派多年來有兵馬、有糧餉、有武器、有計謀……獨欠勇敢的戰將,今日何君堯吹起號角,大家仍在計算,為什麼是他?憑什麼聽他?我為他抬轎?會否益了他?他老幾?……人人計算,這仗不用打了。

對手正在打自由搏擊,我們還規規矩矩在下象棋,哎呀,飛象是不可以過河的,是否太天真了點?

朋友說:「對拿玻璃樽扑你頭的人,別擔心狠招自衛會招人話柄,放棄跟對方講耶穌的幻想吧!」

當年新界原居民為保鄉守土,勇抗英軍、日軍,沒想到今時今日,香港還是要靠新界仔擊起戰鼓滅獨。難得有人肯出來當特種部隊,帶領圈養大的乖孩子殺出重圍,建制派,你們還怕什麼?飲飲食食時團結是沒用的,危難關頭站在一起,才叫戰友。

原圖:幫港出聲;

http://ent.chinadaily.com.cn/2017-07/28/content_30278589.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